2009/08/19

交換日記 #06

Dear A,

好盡興喔~!!
過去這個週末在澳門一連看了兩場超精彩的演出!!

雖然我不是 lady gaga 的歌迷,但我一直沒有抗拒她的音樂,而且還蠻欣賞她的獨特鮮明形象,覺得樂壇是需要這種愛破格的歌手,這次親身近距離看到她的演出,確實對她加了好多分,很難忘她站在櫈上及爬在鋼琴上自彈自唱的畫面,超爆!!


(photo #1 & 2 by TiNa)



另外當然唔少得 linkin park 啦~!! 本來我沒有預計會睇到這次演出,好在幸運地遇到有朋友多了門票,即刻決定留多一晚睇啦~ 我有買開他們的唱片,尤其非常喜歡 'minutes to midnight',一直覺得主音 Chester 的聲音好吸引好有風格,這次能聽到他的現場演繹,好震撼!! they're awesome!!!!


(photo by SY)

能夠現場欣賞及享受自己喜歡的音樂,的確是一件幸福的事,你都唔好錯過9月台北的 may day演唱啦!!


心情還未平伏的我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