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15

交換日記 #03

Dear dancing queen,

最近剛進入了工作繁忙期,有人就快出碟,所以好多宣傳工作要做。錄音、排舞、練歌、拍攝唱片封套、做雜誌訪問、去幾個電台宣傳、上電視台節目... 其實做一個歌手真係可以好鬼忙。做了這行這麼多年,會努力耕耘對自己有要求愈做愈紅的做過,經常發夢唱了幾年都沒用心記熟歌詞的我也做過,當你什麼種類的人都遇過,你自然會明白,一個歌手/演員紅與不紅是一定有其原因的,你可以話這行運氣好重要,但如果你沒有比心機去做,單靠運氣又可以維持多久?? 最怕那些自己沒做好本份只懂將錯誤推在別人或公司身上的大明星,當你責怪公司做得不好沒有為你出盡力的時候,你又有沒有撿討過自己對工作的態度?? 有沒有給人認真和專業??

我想我應該很快會放棄執著而漸漸進入化景。

你以前做娛樂的時候也遇過好多藝人,應該好明白我現在的心情吧!

有時候都會對這行業心灰意冷,如果比我再選擇,應該不會再做這行吧! 最好當然可以將興趣溶入工作啦! 所以,我一定會選擇任何有關美術的工作。

其實中學一畢業我就入了設計學校,一心想向自己目標(當設計師)進發,可惜因為種種原因,現實總是身不由己,真的很羨慕那些沒有負擔想做就做的人,不過到現在我仍然有再進修設計的念頭,希望在不久將來會再實現! 但首先,要應付了搬屋問題再想吧! .... 唉。



這是我在摩星嶺拍到的日落,在34度高溫下曬了大半日,雖然不是想像中那麼辛苦,但仍然令人有見暈的感覺... @_@"

正在擔心著很多事情的人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