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02

交換日記 #01

Dear A,

"喂! 我們不如玩網上的交換日記?"

知道嗎? 在我收到這個sms之後的5秒,我已經決定應承你啦,但因為我正忙於回公司的路上,所以沒有立刻覆你。

哈哈,剛看完你寫給我的第一章,才知道你叮囑我今天要帶你吃一頓不肥的晚餐... 真的很抱歉啦,一餐半餐吃pizza,應該不會肥好多吧!! 最多下次你話事啦!!

原來你最近在埋頭苦幹讀《海邊卡夫卡》? 好勁呀你!! 我已經好久沒有去書店啦!! 記得上一次是特別去買一本 vegetarian cook book 想送給一個人,可惜書就買了,最後還是沒有送出去,原因都不要提了,我就是經常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,人家根本就沒有在意你的心思。

最近有沒有聽過動容的話?? 唉~ 誰會對我說這種話? 不過比較深刻的就反而有啊! 你記得之前有過什麼"容祖兒前助理自殺身亡"的新聞吧? 知道嗎,有兩個相熟朋友跟我講,他們一看到新聞居然第一時間就想到我啦!! 原來我在他們心目中是那種屈埋屈埋會去自殺的人!! 真的給他們激到半死!! 我跟他們說,雖然我是習慣隱藏自己的不開心,但我相信我一定不會是個自尋短見的人,人生本來就已經太短暫,還去自毀生命實在是太愚蠢了吧!!

對啦,我要更正交換日記其實也並不是一件很'瘋'的事情吧! 說真的,我還要多謝你才對,多謝你選我這個不懂文字的人當對手,讓我這個懶鬼有機會多寫blog! thank you! thank you!! :)


被赤柱陽光曬燶的我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