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06

來遲了。

其實一直有"回到石硤尾走一轉"的念頭,可是因為自己太懶,遲遲未起行,
今日難得補假一天,又得到總司令的提醒,
我決定重踏一次童年時回憶的足跡。

可惜的是.. 原來我來遲了.. 很多令人懷念的地方都已經不存在了..


這是我的幼稚園及小學: 深信學校
她仍然非常美麗。

以前每天上學都要走過的一條小路,現在仍然清楚聽到流水的聲音。


"祥記辦館""合記茶室"都跟以前沒有分別,
我還跟祥記老闆對望了一眼,他一直望著我,不知道他還認得我嗎?? 認得我們三姊弟妹嗎??










經過這麼多年,這個舊區已經正在進行重建,
整個石硤尾現在只剩餘一棟"美荷樓"舊建築,
那這七層的第一代香港公屋,已經全部拆除了..婆婆的老家也不現了..
現在的腦海,只有那些零碎的回憶片段..
對不起,我來遲了,很慚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