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23

blah blah blah



又一個星期過去,太快了吧! 如果時間可以放慢一點腳步多好!! 可以讓我追上嗎?
這星期好像做了很多東西,但其實又不是做了很多東西,究竟我在說什麼?
看了好幾套電影,發覺Sean Penn原來可以好Gay ﹔
'禮儀師の奏鳴曲'令我想起我爸,喊濕半盒紙巾﹔
還有就是... He's just not that into ME!! 對啊! 我早就知道了。
叫了Pizza外賣﹔喝過陳奕迅粒粒橙汁﹔
聽到傅穎在勁歌唱live令我講了好多粗口﹔
在電車及SOGO對出大馬路做了外國電視台訪問﹔
換了新手機,重投分手很久的Nokia懷抱,
人手入了二百幾個電話號碼 (不要問我點解唔用電腦或藍芽過!)﹔
參加了朋友生日派對,喝過五六杯Vodka Lime四五杯shooters再清醒地從PARTY中偷走...



日子就是這樣過,好想好想可以更好過...
貪心的我上 :p